未來體驗館
11月8-19日 K11 MUSEA 6/F
未來體驗館
遇見未來
來到「未來體驗館」,你將目睹尖端科技如何形塑我們的未來。這座期間限定的展館設有大量充滿互動元素的展品,以及超乎想像的模擬體驗。展覽內容涵蓋日常生活各個層面,從生活、醫療保健、通訊、可持續發展到娛樂等範疇,一應俱全。不要錯過令人腎上腺素急升的Sandbox VR 4D遊戲體驗,它將引領你走進耳目一新的遊戲世界。「未來體驗館」將為你揭示科技如何改革生活的各層面!
消閒娛樂
Sandbox VR
通過Sandbox VR最新推出的「魷魚遊戲虛擬對決」,你將進入既緊張又刺激的《魷魚遊戲》世界!它會令人恍如置身這套Netflix收視冠軍劇集之中,心驚膽跳,步步懸念,好比親身重溫電視劇中的冒險之旅!
可持續發展
華飲源
相信你聽過水變酒的奇蹟,現在你則可以見證同樣神奇的事情——就是將空氣轉化為純淨的飲用水!一切全賴華飲源(Watergen)的尖端技術。記得帶同水樽來試飲!
智慧城市
土力工程處(GEO)
在發展成為智慧城市的過程中,香港亦正以創新的解決方案令本地的基建更安全及持久。 「未來體驗館」帶你深入幕後,了解土木工程拓展署如何運用先進技術,減輕極端天氣對基建的影響。
人工智能與科技
Ultraleap
科幻片中在虛擬世界隔空取物的畫面,現在可以成真!全賴Ultraleap研發出TouchFree——現在你可親身體驗!
醫療保健
尖思科研
在未來,自行做身體檢查將成為日常!Mediscan™️是一套便攜式醫療影像設備,有了它,你可自主篩查潛在的健康問題,並監測肺、肝、腎等器官的慢性病。
教育
PREFACE
只靠教科書和上課學習的時期已經過去,教育的未來正在蛻變。來認識Preface,發掘他們如何引領潮流,運用人工智能來改變我們的學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