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ER 2021】疫情带动生意急增 初创要成功全靠灵活变通

  • 作者:阿里足迹
  • 初创资讯
  • 2021年4月6日


新冠疫情来袭,为经济及不少企业带来巨大挑战,但同时亦带来另一创新机遇,从事机械人生产、来自香港的初创企业Rice Robotics便是其中一员。 Rice Robotics早前凭借完善的营运生产模式,成为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JUMPSTARTER 2021环球创业比赛的优胜队伍之一,与另一优胜队伍将合共获得到最多400万美元的投资。

其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李国康表示,获得新资金后将继续加重研发方面的投入,增聘更多香港工程师,培育更多人才,缩短研发过程。而新产品的研发则集中于提升机械人功能及自主移动技术。他留意到JUMPSTARTER往年的参赛者中,以制作机械人为主的公司不多,认为公司能够突围而出,因此决定参赛。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不但令李国康重新认清公司的发展方向,定立明确目标解决市场痛点,同时亦接触来自不同行业的评审,听取许多专业意见,十分受用。他们亦计划与阿里云商讨有关内地市场的合作机会,踏出拓展内地市场的第一步。

阅读更多 | 阿里足迹
返回

最新文章
分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