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 Is The Key To Startup Successs

  • by Alibaba News
  • Startups
  • April 6, 2021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新冠疫情來襲,為經濟及不少企業帶來巨大挑戰,但同時亦帶來另一創新機遇,從事機械人生產、來自香港的初創企業Rice Robotics便是其中一員。Rice Robotics早前憑藉完善的營運生產模式,成為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JUMPSTARTER 2021環球創業比賽的優勝隊伍之一,與另一優勝隊伍將合共獲得到最多400萬美元的投資。

其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國康表示,獲得新資金後將繼續加重研發方面的投入,增聘更多香港工程師,培育更多人才,縮短研發過程。而新產品的研發則集中於提升機械人功能及自主移動技術。他留意到JUMPSTARTER往年的參賽者中,以製作機械人為主的公司不多,認為公司能夠突圍而出,因此決定參賽。準備比賽的過程中,不但令李國康重新認清公司的發展方向,定立明確目標解決市場痛點,同時亦接觸來自不同行業的評審,聽取許多專業意見,十分受用。他們亦計劃與阿里雲商討有關內地市場的合作機會,踏出拓展內地市場的第一步。

Read More | Alibaba News
BACK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