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上一场Jumpstarter初赛将电子商务推向更高水平

  • 作者:Jumpstarter
  • 商业资讯
  • 2017年8月25日

此內容只提供英文版本

Jumpstarter电子商务初赛已于数码港圆满结束,十二组参赛团队以提升香港整体的电子商务为使命,向评判介绍其初创企业如何藉着加强沟通和联系改善客户的体验。

在香港这个购物天堂,人人都可以成为购物达人——为了寻找价廉物美的产品,顾客会货比三家,更会巧妙地从店主口中获得产品的重要资讯。然而,购物的形式在近年来急速转变,香港若要保持优势,就必须与时并进,回应市场的最新趋势。
 
Jumpstarter初赛的七位评判根据初创企业的创新度、其服务对香港的合适程度,市场潜力与团队背景这四个项目来评分,得分最高的三家企业将晋身十一月举行的决赛。

三家入选的企业,以及荣获最创新初创企业与最受欢迎初创企业的团队在初赛中展现了如何运用独特新颖的想法,让顾客时刻感到称心满意。

 

Wee Creation的OpenVR.shop致力于为商家和顾客提供网上购物新体验。创办人李敬峰说,其公司的理念为即使在网上购物也应「尽情享受,而非单调地搜寻商品」。Wee Creation为没有电子商贸经验的店主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技术,把实体店「复制」成24小时营业的虚拟实境(VR)网上分店,让顾客仿如置身店内,无论是网上还是亲身购物,都能享受逛商店和购物的乐趣。

 

Viewider (视界) 是一个专为企业而设的搜索和销售引擎,致力让企业迅速拓展国际市场,是「电商市集背后的市集」。Viewider利用智能机器学习搜寻引擎,协助商家寻找全球市场的最新机遇,并为商家牵线,把业务拓展至多个国际市集平台,其崭新视野更为团队赢得最创新初创企业奖

 

另一个进入决赛的团队是掌铺有限公司。掌铺的服务目标是让小商户和个人快速建立自己网店的手机应用程式,设置在手机上的「响应式店面」能一站式整合付款与送货服务,更可利用手机的社交平台和即时通讯软件建立销售网络,从而增加客户和订单。
 
至于被观众选为「最受欢迎企业」的是客制达有限公司。客制达是一个消费者对企业(C2B)的电子商贸公司,让消费者可于网页或手机程式为几百种不同的产品,包括雨伞、杯子和浴帘等加上属于自己的独特设计,务求做到「每件产品都可个性化」的目标,深得现场观众欢迎。
 
WeeCreation, Viewider和掌铺将在十一月举行的总决赛中与其他初赛的入选团队一起竞逐冠军殊荣。最后胜出的三个团队将分别获得一百万美元的奖金。

 

-----------------------

 
 Jumpstarter 2017 第六场初赛电子商务视频

 创业系列比赛 (当日比赛队伍出场次序)

  1. Global Notary Limited
  2. Powermew Technology Limited
  3. Hong Kong Accredited DiamondEx Limited
  4. Boutir Limited(Finalist)
  5. Nu Technology Limited
  6. Wee Creation Company Limited(Finalist)
  7. Jetsoeye Limited
  8. KUSDOM LIMITED(Most Favorable)
  9. Loyalwines | MIG
  10. Nordic Lion Limited
  11. Viewider Limited(Finalist)
  12. archiparti


评判: 赛后短评

公布获选名单


 
返回

最新文章
分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