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echnology Empowers Street Food Vendors

  • by Alibaba News
  • Startups
  • April 8, 2021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各地不少街頭小食都來自小販攤檔,特別是東南亞市場的小販攤檔更顯蓬勃,當中的發展潛力,吸引了兩代從事熟食小販檔的Shariff Raffi,決心以科技變革小販市場,助力數字化轉型。他更憑著其獨特和具前瞻性的概念和營運模式,成功在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JUMPSTARTER 2021環球創業比賽中,奪得最佳「JUMPSTARTER大獎 — 零售」。

Shariff 於2018年在印尼成立Outpos,公司為小販檔主在硬件及軟件上,提供數字化服務升級解決方案,包括以零預繳及低成本的方式,提供現代化的智能小販車(Smart Street Cart),讓小販車能夠連接流動電源、電子顯示屏菜單、定位系統(GPS)、閉路電視和流動網絡等。Shariff笑稱,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小販檔界的Tesla。

Read More | Alibaba News
BACK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Tags